落苏超好次的不接受反驳

这是一个别扭癌晚期,尴尬癌晚期,手癌患者的个人生活记录,偶尔会更一些自己的小文章。

明天

今天又是浑浑噩噩的度过,感觉已经不知道人生将如何继续,回首昨日,期盼前方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还了,我现在过着的生活宛如咸鱼一般弥漫着不大好闻的咸臭味,然而我却堵上了鼻子颓废的接受了这一切。没有爱人的人生浑噩阶段,离开亲人身边的自我认知障碍阶段,和朋友隔了大半个中国的孤单阶段,我怎样才能继续走下去,我真的能坚持下去嘛……如果现在都坚持不下去了,何谈出国求学。我已经彻底不知道未来在哪里了……原来人生真的必经这个阶段,我以为我会不同我会不一样我会时时刻刻把理想把握在手中,现实证明我错了。然而错了又如何,我能修改吗?我不能,所以无论如何到最后都还是要咬着牙玩命走下去,算了我哪里配得上玩命一词,不过是继续懒惰懒散懒洋洋的走罢了。人生真是大抵如此,所有的flag都被我用来推翻还不是拔掉,我这个人啊,还真是活得不知所谓呢。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