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苏超好次的不接受反驳

这是一个别扭癌晚期,尴尬癌晚期,手癌患者的个人生活记录,偶尔会更一些自己的小文章。

少年们翩翩起舞的时候,天鹅一样的在水面似的舞台上诱人心神。


  纯白的天鹅是纯洁无暇的象征,与之相对的黑天鹅则充满了欲望与冲动。


  幼时第一次见到芭蕾舞已经不记得是怎样的情况了,只想着那样踮起的脚尖美好的不像我这种五大三粗性子的小孩能做到的事情,后来大了点,跟着哥哥姐姐们在书吧里租动画片的碟片看,直至今日印象都很深刻,日本番剧东京猫猫里的薄荷,在舞台上高贵的起舞,无论她后来多么傲慢,我也只记着她美好的身影,变身后的小翅膀,飞起来别具芭蕾舞者独特的身姿。


  这两天终于跳了经久的坑,小天鹅和拳击少年你来我往的双向暗恋与表白,共同向着各自梦想努力的劲头令我感叹不已。我当然没有机会再回到15.6岁去谈什么所谓青涩的初恋,毕竟到了今天20.21岁我也没有开始任何一段感情。因而,情感可以下放到一旁,先把未来理想好好实现才是重中之重。

  黑天鹅里最终完成的惊艳无双的舞蹈正是我想要完成的人生目标啊。盛大的落幕是我最想要的结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