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苏超好次的不接受反驳

这是一个别扭癌晚期,尴尬癌晚期,手癌患者的个人生活记录,偶尔会更一些自己的小文章。

容貌与身材,恋爱与孤身,不依靠外貌而开始的恋爱是否真实存在呢?依靠最真实的本我互相吸引的很难吧。
我不停地跟自己说,你的每一次妆容都是为了自己的开心,但事实上却依旧渴望外貌来对他人进行吸引,就像我不停地跟自己说与其随意的开始一段不真挚的感情还不如一直单身,事实上却开始疯狂渴望能够脱离单身。
是因为群体的力量吗?朋友们都脱单,所以感到不合群?是因为正处在这个该脱离家庭恋爱的年龄吗?是吧。
可是,又怎样呢,这天地最常见的不就是想要而不得吗?我跟朋友说,我有直觉在2018剩下的小半年里,我应该会告别单身,不吧,我的每一次关于自己的直觉都不会那么准。
我还是会一个人回学校,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拿快递,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开始决定是考研还是出国。人生不就是这样一直孤单孤单吗?脱离家庭后,我就是会一直孤单下去吧。
我的小名不应该叫纯子,应该叫孤独。哈。

评论(5)

热度(1)